官方網站正式成立啦!

各位好,在歷經崎嶇,飽嚐困頓多時之後,我們的官方網站終於正式成立啦!請大家努力幫我們分享出去,讓更多辯論圈的好朋友知道唷!

網站上線初期,還有許多缺漏的資料會漸漸補齊,在此同時,我們也非常需要各方朋友幫助我們建立「歷年比賽資料庫」,這是辯論圈的共同歷史,需要大家一起幫忙才能漸趨完整。

網站會員就是本會的贊助會員,若您年滿23歲以上,曾經參與辯論活動,並願意以一年三千元的金額贊助我們的話,請直接點選右上角的「加入會員」填寫資料,填寫完成並送出後,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絡。

已經成為贊助會員的朋友可依我們在8月11日寄給您的通知郵件中所載的方式登入網站,進行資料維護與修改密碼,登入網站後您將可以瀏覽其他贊助會員的詳細資料、查閱本會決算與會議紀錄。

若想要提供我們任何修改建議或資料補充,請寄信到:cdpa@cdpatw.org,謝謝大家!

© 2023 Copyright - 中華辯論推廣協進會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