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 華 辯 論 推 廣 協 進 會

版 權 聲 明 與 個 資 法
應 告 知 事 項

版權聲明

一、本網站之智慧財產權屬「中華辯論推廣協進會」所有,任何轉載、複製等利用,請預先取得本網站同意。

二、網站內的所有內容,如文字、圖像、影音、軟體及程式等之版權,除特別指明外,均為「中華辯論推廣協進會」所有或已獲得版權持有者授權使用。除特別指明外,任何人士不得未經「中華辯論推廣協進會」或版權持有人書面同意,以任何方式抄襲、更改、複印、出版、上載、傳送及發放本網站內的資訊及材料。

三、本網站歡迎相關網站的連接,但不代表本會認同或背書該網站所提供的內容、產品或服務。

隱私權政策

親愛的朋友,感謝您蒞臨「中華辯論推廣協進會」,為了尊重您個人的隱私權,因此制訂了隱私權保護宣告。對於「中華辯論推廣協進會」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請詳細閱讀下列內容:

一、隱私權保護聲明

對於您所提供之個人識別資料,本網站承諾將予以保護。

二、適用範圍

以下的隱私權宣告,適用於您在使用「中華辯論推廣協進會」網站服務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但您個人在本網站之討論區中如有任意公開個人資料之行為,不適用於本網站之隱私權保護政策。

三、個人資料之蒐集

當您瀏覽本網站之內容時,在一般情況下,您無須提供個人資料。惟在您申請加入成為本會贊助會員時,本網站將蒐集、取得您所填寫之個人資料。

四、個人資料之處理與利用

本網站不會向任何人出售、出借、出租或交換您的個人識別資料;如因不可抗力或非因本網站之疏失導致個人資料外流(例如駭客入侵或系統錯誤等),本網站不負賠償之責。然而,於下列情況下,本網站將於向您通知後,向第三方提供您的個人識別資料:

經您同意,與其他人士或機構共用資料;

依法令或依政府機關之合法要求;

您於本網站之使用行為違反本網站之使用條款。

五、資訊使用授權:

當您傳輸或轉寄任何圖片、資料、檔案等訊息至本網站時,各該資料均將視為非機密資料,且視為您已經合法授權並同意本網站,得為部分或全部之重製、修改、編輯、公開傳輸、散布、發行、公開,及為其他方式之使用,並得將前述權利移轉或轉授權予第三人。若您欠缺為前述使用或授權之合法權限,請您切勿進行此等傳輸或轉寄。我們對上開資料將不負保密義務及負擔任何責任,因各該資料所導致本網站之損失,本網站亦將依法向您求償。

六、安全防範措施

本網站為保護網站使用者個人資料之隱私,得使用任何合理、合法之措施,包括但不限於安全稽核程序、加密技術工具與相關軟體。除因業務關係,任何內部人員不得任意取得並使用本網站所蒐集之使用者個人資訊。本網站於發現本網站之機密性有所疏漏與安全性遭受攻擊時,得採取任何合理、合法之措施維護網站資料之安全及機密,通報相關主管機關,並告知受影響之網站使用者。於緊急因應之範圍內,本網站得就使用者之個人資料為必要使用。

七、情事變更與免責聲明

您如欲瀏覽本網站或進行任何使用,均請您在使用前詳細閱讀本隱私權保護政策。一旦使用本網站或網頁的任何部份,即表示您已閱讀本隱私權保護政策,同時不可撤回且無條件地同意受其約束。本網站保留一切因情事變更所必須進行之隱私權保護政策修改權利。當使用個人資料之規定有大幅度之修改時,本網站將於首頁上予以揭示。就使用者因保護政策與執行標準之修改而生之損失,本網站概不負責。

八、隱私權保護政策諮詢

如果您對於本隱私權保護政策欲提出任何建議或疑問,歡迎與CDPA中華辯論推廣協進會聯繫。

© 2023 Copyright - 中華辯論推廣協進會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