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影片資源整理來囉!】

各位好,四月的影片資源整理來瞜!本月整理的影片資源是2010年第九屆海峽兩岸大學生辯論賽以及2018年第二屆臺大亦恩盃。感謝中華青年交流協會、臺大亦恩盃大會願意分享影片資源!

每年的這個時候,中華青年交流協會都將舉辦海峽兩岸大學生辯論賽的臺灣代表選拔賽,趁這個機會讓我們來回顧一下第九屆海峽兩岸大學生辯論賽的影片吧。本屆海峽兩岸大學生辯論賽的辯題為:「愛情是理想/現實的」、「網路的發展對文學弊大於利/利大於弊」以及「一流大學教師質量重於生員質量/生員質量重於教師質量」。要參加選拔賽的同學,快點進來看看吧!

而2018年第二屆臺大亦恩盃是由國立臺灣大學新聞研究所亦恩盃籌備小組所舉辦,臺大亦恩盃是現今臺灣少數採新制奧瑞岡制的國際賽,讓來自全球各地的辯友們齊聚一堂,互相切磋學習,機會實屬難得。本屆的臺大亦恩盃辯題是:「臺灣應處罰違反偵查不公開原則之媒體」以及「臺灣安樂死應合法化」。對新聞自由或生命倫理有興趣的朋友,還在等什麼呢!

影片連結:

2010年第九屆海峽兩岸大學生辯論賽

2018年第二屆臺大亦恩盃

© 2023 Copyright - 中華辯論推廣協進會
- made by bounc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