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影片資源整理來囉!】

【一月影片資源整理】

 

大家好,2019年的新開始,首先整理的是2011年海峽兩岸大學生辯論賽及2018年第十二屆廉政盃大專校院校際辯論比賽的影片。感謝中華青年交流協會、東吳大學正言社以及台北市政府政風處願意分享影片資源!

 

海峽兩岸大學生辯論賽是由中華青年交流協會舉辦,迄今已十七年,讓兩岸的大專院校能夠以辯會友、相互切磋,寫下美好的回憶,無疑是兩岸青年交流難能可貴的機會。第十屆海峽兩岸大學生辯論賽的辯題分別為「人生因成功而快樂/人生因快樂而成功」、「文化傳承比創新更重要/文化創新比傳承更重要」、「手機拉近/疏遠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先就業後深造/先深造後就業更有利於人的成長」、「ECFA的簽訂更有利於大型企業的發展/中小型企業的發展」,一起來回顧2011年的海峽兩岸大學生辯論賽吧!

 

而2018年第十二屆廉政盃大專校院校際辯論比賽是由臺北市政府政風處主辦,東吳大學正言社協辦。廉政盃是大專院校的重大賽事之一,以廉政運作與廉政議題的推廣為核心,使大專院校的選手對廉政相關議題有更多的認識與了解。本屆賽事辯題為「我國應贈設餽贈罪」,有在關注廉政相關議題的選手,絕對不能錯過!

 

2011第十屆海峽兩岸大學生辯論賽

2018第十二屆廉政盃大專校院校際辯論比賽

 

影片資源整理: 秘書處  陳文謙

© 2023 Copyright - 中華辯論推廣協進會
- made by bouncin